close

歡迎來到賺錢良師的連結交換網

首先必須先恭喜你 看到我的部落格

我公佈一件大事!!

在網路上 想要讓自己擁有高人氣

交換連結是一個相當重要的環節

但是通常查了老半天 會發現一些連結 都是要錢的

對於這點我實在 不喜歡!不喜歡!不喜歡!

所以我想了想 不然我自己來做一個 讓大家可以透過我的部落格一起交換連結

這樣也可以讓部落格充滿人氣 也可以讓很多人看到一些小資訊

 

如果你有想要推薦的網站或部落格  或是你有很棒的資訊想要分享

歡迎透過賺錢良師的"連結交換網"部落格  讓我替你推薦

重點是! 這些全部 不用錢!不用錢!不用錢!

我會幫你放在左上角的 "優質推薦"

如有特殊需求,可以跟我說!!!!

想要"連結交換網"幫你推薦嗎??  方法在下面,要仔細看喔:

1.在"連結交換網"部落格回應並且附上要推的BLOG或網站網址.

2.訂閱賺錢良師的部落格(賺錢良師也會去訂閱你的)

3.在你的BLOG或網站加下面這些連結(要全部都放喔!!)

 

一個一個加入連結頗為麻煩

所以底下有提供快速建立交換連結的教學 讓你30秒完成連結

詳情請參考下方教學

 

交換連結步驟 奇摩篇

交換連結步驟 天空篇

交換連結步驟 痞客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連結交換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